close

文翊瑋2009-10-12_033357.png

 推薦等級.png

體驗者: 文翊瑋   來自: 台北市


體驗心得:
半工半讀的我,長時間都非常的晚睡,往往也因為如此,第二天起床後臉部總是「灰暗」一片相當的暗沈無光... 時間久了就想用保養品來改善此情況,但長時間使用下來,總覺得臉部在洗淨後變得相當「乾硬」;而將臉部保養後,整個臉部卻又變得相當「黏膩」。身為完美主義的我,頂著這樣一張不是很舒適的臉出門,自己心理上已經有些「疙瘩」了,卻還常常被人說我氣色很差,真是無言以對@@,心想說不是已經保養過,怎會成效還這樣差,看來是「保養品」出問題了! 短短用了tube for man一週,去角質完使用整肌水再加上保濕乳的整體保養後,以前洗淨後乾糙、保濕後黏膩等「理所當然」的問題,似乎都改善非常多。現在的我,臉部少了原來的暗沈粗糙,反而有了更多的光澤度,肌膚的清爽程度也非常令我滿意。而臉部清爽舒適後,當然心情進而都跟著愉悅起來,在人際關係上更是有著無比的自信心。 可能所有男性們都渴望有一種「簡單保養又深具效果」的保養品,而市面上有著千百種的牌子,但就我而言tube是最好的選擇!

 

底座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e4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