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易暘2009-10-12_030806.png 

推薦等級.png 

體驗者: 高易暘   來自: 台北市

體驗心得:
在現下男孩們都很顧及面子問題的情況下~其實市面上保養品也都還推出蠻多的~ 碰巧在機緣下拿到了tube的試用品~ 但是男孩們其實都很懶~ 所以我充其量也都只是用些化妝水而已~ 至少不要太乾澀~~ 但在用了tube的保養品後~ 讓我有了很不同且非常棒的體驗!! 先是"狠角色去角質霜"硬是狠狠的把我臉上的角質通通趕走了~ 感覺也不必再用到其他的所謂深層洗面乳就非常的乾淨了~ 而在洗完臉或去角質之後最怕的乾澀也沒有出現~ 但在去完角質後其實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和保養了~ 以往我也都只是順手的拍拍化妝水而已~ 不過這次卻有了完善的裝備也就是"油壓剪整肌水"! 先是讓剛剛去角質而張開的毛孔通通得到完善的營養~ 而且使用之後也整個清爽許多~有種整張臉透沁涼爽的感覺~ 最後使用的是"油壓剪保濕乳"!!我只能說在使用過那麼多市面上的保濕乳後~ 這瓶給人的保濕感實在不一樣~因為其實有些在塗抹過後會有種油膩的感覺~ 但tube的在抹上去後除了能讓皮膚迅速的吸收外~也一點都不會讓你有油膩感~ 但卻能讓皮膚表面看起來相當有光澤且摸起來很柔順~感覺似乎作了果酸換膚似的~ 最後我感覺到自己使用過後似乎一整個容光煥發了~ 感覺連在家裡都似乎有打燈似的~看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了~ 整張臉都有反光的感覺~讓我相當的滿意~!出門前照鏡子都會偷笑啦~要當型男就該是像這樣才對!!
大力推薦tube為型男設計的保養品喔!
 

 

底座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e4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