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廖偉仁 2009-10-12_034223.png

推薦等級.png

體驗者: 廖偉仁   來自: 台東市

體驗心得:
我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活動, 其實平常真的比較懶得去注重保養的部分,但是隨著年紀現在也開始會注重膚質狀況,畢竟顏面真的很重要呀!!現在念研究所常常晚上都再熬夜趕論文,所以睡眠時間不足而導致膚色比較暗沉, 但以往我都不曉得原來保養品真的可以改善這麼多,偶爾看女朋友在做保養還覺得真麻煩瓶瓶罐罐這麼多,花了那麼多錢真的有效果嗎? 但在機緣下參加了這個體驗活動,我真的得說一下tube改變了我對男性保養的看法,而且價格也很公道,在使用tube保養體驗組之後,我感覺整個人膚質狀況好了許多,臉上皮膚變得比較細緻和光澤,在與人面對面交談的時候也更顯得有自信。 最近我還將他推薦給我朋友使用,好東西當然要分享一下,呼籲還沒使用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,效果真的很不錯!!但記得保養要持續效果才會越來越明顯。 另外,打電話來提醒我做心得分享的小姐十分的親切,讓我更想來推薦tube for man,tube for man,charm for you .嘗試,是魅力的開始!

 

底座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e4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