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國安2009-10-12_033802.png

 推薦等級.png

體驗者: 萬國安   來自: 台北市

體驗心得:
下班後收到來自tube寄來的體驗組,我是平常懶得保養的那種懶人, 但使用新產品卻格外興奮又好奇,於是晚上睡前拆開了第一包“PCT狠角色去角質霜”,擠出來量還滿多的,於是通通都抹在臉上 避開眼週跟嘴唇抹呀抹的,沒想到才剛洗完臉的我 ,竟然搓出了一堆皮屑 而且還是暗灰色的 ,難道我臉沒洗乾淨!!真是令我嚇一跳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我的老化角質啊! 但是奇怪的是 平常我都有定期用去角質膏來做保養 ,上一次去角質還是前天的事,但是 這次用tube的“PCT狠角色去角質霜”又搓出了一堆灰黑的屑,還竟然有這麼多,啊我之前一直做去角質是都在去啥?! *,* 去完之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啥 覺得臉有比較亮 比較透明,於是 趕緊撕開第二包“PCT油壓剪整肌水,”輕拍在臉上 ,清爽的舒適感也不刺激,最後我再用“PCT油壓剪保濕乳”塗在臉上,慢慢按摩讓它吸收進去,特別要說的是 他不像一般乳液是乳白色的 ,tube的保濕乳是透明的,擦上去一點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 淡淡的男性香味我很喜歡,真的很神奇 吸收後感覺臉很緊實 很有彈性似的。 這三項體驗組用完後 真的感覺臉很透亮,還白裡透紅哩,嘿嘿! 後續...隔天早上起來 臉部會油ㄟ, 因為我是油性混合肌膚, 以前早上起來臉會出一堆油,洗面乳洗完臉後又會超乾,就算擦上化妝水跟乳液 ,過沒三個小時 臉還會脫皮勒...今天竟然不會 ,甚至我出門前只用清水洗臉而已,到了下午臉還依舊清爽不油膩也不會因為冬天脫皮,也太好用了吧!! ^.^ 由於上次我是晚上使用 這次我改成白天用,一樣的步驟,但是“PCT狠角色去角質霜”一周使用1-2次就好了 ,所以我直接在洗完臉後,拍上“PCT油壓剪整肌水” ,再擦上“PCT油壓剪保濕乳”...恩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,我真得很喜歡,很適合男生用。 就這樣我持續早晚使用了一個禮拜,以前上班在冷氣房的臉不再會因乾燥而出過多的油,也不會再脫皮,而且感覺皮膚有活力了起來 ,有彈性更有光澤 ,沒想到這MIT的男性保養產品效果真不輸國外品牌勒!!讓我在快邁向30歲的男性皮膚說掰掰!! 肌膚年齡到退走越變越小,也更有自信!!

 底座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e4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