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錦陽2009-10-12_025558.png

 推薦等級.png

體驗者: 鄭錦陽  來自: 台北市

體驗心得:
前天終於收到寄來的試用品,好多包噢!!裡面總共有這三種東西“PCT狠角色去角質霜”.“PCT油壓剪整肌水”.“PCT油壓剪保濕乳”,我其實有點搞不清楚真正的使用順序,但很貼心的是有附上使用說明所以我就把臉洗乾淨好好的來試試看。因為其實女朋友從之前就很常叫我要養成保養的習慣,他喜歡愛乾淨的男生,但對我來說真的是覺得有點麻煩,洗面乳洗一洗我就覺得差不多了,主要也是因為懶得挑品牌啦!!也要東比較西比較一下,這點我覺得男生真的比不過女生,所以就在女朋友的驅使以下就參加了這個活動,第一天的效果我還感受不太到,只覺得去角質的時候有屑屑掉下來的感覺很奇妙,去完後覺得皮膚比較滑嫩,呵!!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後來是因為女朋友強烈覺得我皮膚狀況真的有改善,所以我就繼續使用,雖然偶爾有一兩天忘記用,但是說明上面也是有說有些產品不必要每天使用,所以我想我的使用方式還算滿正確的,女朋友現在就一直叫我要繼續使用下去,看來這項保養品可以讓女友更愛男友嚕!!哈………雖然不至於變成型男啦!!但至少膚質狀況不輸型男嚕!!可惜好像現在只有在網路上的通路賣,我很懶的在網路上買東西,只好拜託女友再幫我續購嚕!!結論是,這次使用的結果感受非常良好,我想這篇心得要是叫我女朋友來寫會寫得更貼切一點,呵!!感謝tube大方提供試用品,七天真的用不完。總之,型男七日保養大體驗------成功!! 

 

底座.pn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e4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